下次一定

楚留香 【男神x你】 全员表白(。’▽’。)♡

《方思明》
他还站在江南的河边
恰是早春的光景,水面染了一层绿意, 转而又倒映在他的眼底
你战战兢兢的走过去,却又犹豫着不知道该说什么
正踌躇间,他突然转眼看向你,眼中是不同于平日的无奈
“怎么才来”
“我有那么难找吗?”
“……小蠢货”

《楚留香》
“小友”
他把折扇收笼放在身前,又离你走近了两步
“实不相瞒,楚某此次前来是有要事相议。”
还没等你说话,他便说道
“关于婚服,不知小友喜欢什么样式的?”

《兰花先生》
你按照他的吩咐带来了的最好看的兰花
进了房就看到他披散着头发坐在桌前
“你来了”
“可会束发?”
“过来帮我把兰花带上”

《原随云》
“我为你谱了一首新曲子”
“要不要听听看”

《胡铁花》
“这世间的酒,老胡我都喝的差不多了。”
“现在,就只剩下你家的女儿红了。”
“你看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不如给我尝尝啊”

《南无生》
“才说你聪明,怎么又做出这种傻事”
“下雨的天气,连伞都不愿带”
“还要淋雨吗,快过来”

《蔡居诚》
“笨蛋……接着”
你慌忙接住他丢过来的盒子,打开一看是一支精美的发钗
“随便买的,爱要不要。”

《萧疏寒》
“我算过了,下月初七,是黄道吉日”
“宜嫁娶”
“你……意下如何”

《邱居新》
“嗯”
“我心悦你”
“有什么问题吗”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今晚睡哪个( ̄y▽ ̄)~*捂嘴偷笑

评论
热度(23)

© 下次一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