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一定

【楚留香x你】写了这一篇我想要不名字就叫摘星好了

(和之前两个连起来所以大概是第三篇)

那么!

开始!!

因是清晨的光景,金顶上并没有什么人

你看着眼前欣赏晨曦的男子

芝兰玉树

潇洒恣意

所以说不愧是江湖上的  香帅

不愧是  

我喜欢的人

就像星星一样

微光而温柔

不像太阳的热烈

也不像月亮那样

清冷  又时时刻刻的变幻

他是星星啊

是那种惹人痴迷,用尽一生去探寻和研究的

是那种引人遐想,费尽心思提笔写下神话的

也是

那种极遥远的

连是否存在都不清楚的

你的举动不一定予以回应的

存在

这样想想真是让人有些失落

但是那又怎样呢

我喜欢你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不管是什么条件

不管是什么情景

不管重来多少次

对!

不管重来多少次

你离我那么遥远,我只好努力观察你

尽我所能的接近

甚至

用一些比较过激的方法

比如

干扰星星运行的轨道甚至切断

那他就会向你而来


阴郁的情绪止不住的漫开来

你唯恐被发现

忙敛去情绪

只是眼中依旧晦暗不明





他似有所觉的看向你,有些疑惑

“小友?”

你顿了顿

迎上他的眼

绽开一个笑容



已是平日开朗活泼的模样


“嗯,怎么啦香帅”





评论
热度(3)

© 下次一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