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一定

关于墨魂这次的删档测试

最近的删档测试快要结束了,来说一说对墨魂这个游戏的看法

注意

以下观点均为个人看法

以下观点均为个人看法

以下观点均为个人看法

不吹不踩,就是纯粹想比比一下

废话说到这里,那我们开始叭

关注墨魂已经快一年多了,这一次终于出了删档测试,在收到通告的第一时间我就冲过去下载,然后再点进去的时候发现了。。。要排队

而且还是1156名!!!


等到时间过去之后,我来到了主线任务里

主人公也就是我在图书馆里发现了一本很旧的诗集,在不小心把它散开来之后选取一张

注意这个时候是有四选一的一个选项的

我选了子美



(不不不我受伤了我为你心跳一百万次!!!!)

他实在是太!好!看!惹!



在子美老公的一番解释之后,我顺理成章的又心甘情愿地接受了兰台这个职位,然后开启了收后宫(不是)重振墨痕斋之旅


游戏总的来说画面非常精美,配音也非常棒,玩下来没有遇到什么bug

但是玩法有点单调而且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首先我们来说说主线剧情,我(兰台)需要重建墨痕斋并且找回墨魂

听起来像是抽卡游戏对吧

可是

墨魂在主线中好像。。。。并没有什么存在感???




让我们来看一下界面

主线剧情在博山问道(就是左边那个香炉)那里

剧情每一次开启需要道具少陵香,而且随着关卡会不断增加 ,听起来很有道理

但是!

我目前发现的唯一可以获得少陵香的地方。。。只有每日任务 

而且每天还只有一个!




所以说这几天主线任务推起来实在是慢的不得了

而主线任务主要也就是点点剧情.....没有墨魂的什么事情

这就让我有点迷茫了

???

只是推剧情的话这样不太得劲儿啊!

那么墨魂都用途在哪里呢

日常

我再发一下这个图

寻踪是抽卡的地方,广厦是墨魂居住地,工坊是制造道具的地方,修行就是做日常

右下角那个琅轩是升级的地方,也就是开花🌸

这个是真开花,每个墨魂会有一棵树,升级就需要不断点亮上面的花🌸


但是我没有发现升级对墨魂有什么用处

大概就是生活技能提升,然后开启一段剧情

然后我们来说说日常

墨魂在工厂中制造酒,香,陶瓷

后面还有一些但是现在游戏还没有开出来

制作出来的道具可以在解梦居里实现现世之人的愿望


夜航船,每一次把做好的道具放上去,会给你带回来一些特殊道具

西园雅集是辩论赛,浣花草堂是诗歌问答

临镜书,摇骰子进行探索

这些日常会给你带来一些熟练和灵感之类的,可以用于墨魂的升级开花🌸

然后这就是全部的活动了

???

感觉可以玩的地方有点少,玩法也比较单调,我主要是靠着子美老公的美貌撑着的

那我们再来说说召唤抽卡那里

在墨魂里面这个的说法是寻踪,就是探寻墨魂的踪迹

可能因为是删档测试吧,官方给的福利是真的非常多,我们要通过小毛驴然后派遣墨魂去寻找散落在外面的墨魂

胡萝卜是小毛驴前进的动力,也就是胡萝卜十年可以找回一个墨魂来,这是保底

我看了一下这一次墨魂的掉率也是非常高的,像一些特殊的一些墨魂它的掉率是10%,其他的是在90%,但是不知道公测时候会不会降低





都是我得不到的梦中情魂了。。。

官方送的,加上自己攒攒出来的胡萝卜,大概已经有十五六个十连了

但就是抽不出来李白哥哥!!!!


因为我个人是非常吃李杜cp的,所以一直很想把李白哥哥抽出来跟杜甫放在一起,让他们两个住在一起!!!!(发出鸡叫)




但这一次是没机会了,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公测了

还有就是东坡我是真的怎么也抽不到。。本来想凑齐他们一家的嘤(抱着子由哭泣)

每个墨魂的语音炒!鸡!蚌!

快看啊这个表面温文儒雅,正经体贴的大宝贝,他他他居然是甜党!!!!

还有

子美你语音里一半都是李白,对我说话就是好好工作。。。。。。像极了隔壁的空桑恶鬼或者是隔壁的阿米驴。。。


游戏大概就是这一些了,总地来说呢人物和语音什么的都非常到位,符合我心理预期,可以看得出来官方在这里花了很多的心思

但是没有太多可以玩的这一点让我有点失望

还有就是墨魂相对来说比较少,非常期待之后有新的还好看的墨魂加入

在主线任务方面,剧情和音乐让我非常有感觉,不论是主线剧情还是墨魂的个人剧情每个人的个性都是十分鲜明的。有时候是真的会被他们的对话感动到




最后发几个我拥有的大可爱





希望官方可以快点公测,我要为这些男人们花钱!!!!!!!!!


评论(11)
热度(11)

© 下次一定 | Powered by LOFTER